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有一種美好的抵達我不想忘記。

是一種難以置信的感覺,原來這對我來說就是不到一個月的事情而已。
直到現在照片還是不斷的新增在塗鴉牆上,看著看著都陷進去,
以為自己打開門還能見到你們。
早上五點半起床,六點敲門叫學員起床,七點樓下吃早餐,
七點半大家已經就位在遊覽車上,帶著黑眼圈與半夢半醒的臉。
我想念每一個清晨。

今天八月八日,是我打工結束的日子,是父親節闔家團圓的日子,
是Simon飛回溫哥華的日子。
似乎都有種到了終結點的意味。
Simon said that it is time to go back to reality,
and suddenly I realize how much it mean for me, these days.
也許不是所有的人,但是在這個世界上我們能聚在一起就一起是種奇蹟,
能遇見你們,已是種奇蹟。
手指滑動在google map的美國,想像著遠方的城市是怎樣的感覺?有怎樣的市容?
是不是到了夜晚沒有夜市的喧鬧?是不是沒有摩肩接踵擁擠的人潮?
是不是沒有數以千計的摩托車穿梭在車陣中?
一切如同世界的另外一個時空一般遙遠,對我來說更是。

答應你們會好好存錢,希望明年能踏上那裏的土地,
一切都像是天方夜譚,
但我想像此刻發生的種種對一個月前來說不也是種天方夜譚?

謝謝你們給的一切,
無論之後的日子會不會再有交集,這一切都很值得。
把時間停住的話,還有什麼比此刻的風景更美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王牌冤家》終於結束的起點:關於釋然

“Blessed are the forgetful, for they get the better even of their blunders.” 本片已列為個人最鍾愛的前幾名電影,數年前第一次看的時候,還無法意會其中的意境,看第二次時,無法理解「明明知道結果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