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白開水

誰都知道水才是對身體最健康的,
可是又有誰甘心一輩子都只喝水不喝香檳或咖啡?



我不是不愛你,而是很愛你



只是現實中很多阻礙都不是我可以去跨越得了的,
就算每天都想一遍,夜晚都逃不了自己的悔恨,
我也知道就是這樣了。

只能問一句:你過得好嗎?

是不是忘記我了呢?

橫亙在時間之中的是遺憾。
對不起,騙了你也騙了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王牌冤家》終於結束的起點:關於釋然

“Blessed are the forgetful, for they get the better even of their blunders.” 本片已列為個人最鍾愛的前幾名電影,數年前第一次看的時候,還無法意會其中的意境,看第二次時,無法理解「明明知道結果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