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Uncertain


原本以為...,結果沒想到...

如果要以一種句型來為這段日子做註解,我想這句再適合不過了

原本以為一切都塵埃落定,住所職業等,沒想到一封簡訊就宣告重來;原本以為能浪擲畢業生的感傷情懷,嘴巴總是依依不捨的說想留住最後幾天的色彩,沒想到一覺醒來瞬間慘白

原本以為至少什麼都可以有一點點的計畫,至少讓人生不要顯得這麼慌亂,結果沒想到我腦袋裡想到的方案沒有一個派得上用場

原本以為這輩子能靠近他們的機會幾近渺茫,沒想到突然間我就能以記者身分踏入會場還能再來多少件更離譜誇張類戲劇般的事情呢?是不是因為我總是說我不甘於平淡的人生,所以老天要幫助我每一天都可以過得提心吊膽,驚滔駭浪呢?

這一切風波都將平息,只是遲早的問題,祈禱有用的話,請讓我的祈禱成真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王牌冤家》終於結束的起點:關於釋然

“Blessed are the forgetful, for they get the better even of their blunders.” 本片已列為個人最鍾愛的前幾名電影,數年前第一次看的時候,還無法意會其中的意境,看第二次時,無法理解「明明知道結果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