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wall



常常在想人為什麼可以一面說謊一面落淚,
我以為淚水能代表人最脆弱的時刻,所以不能讓純淨以外的汙穢汙染。
原來當想像大過真實的時候,就算是再明顯不過的謊言擺在眼前都能視而不見。

別人說,想踏入這個殘酷噬人的社會,就要懂得置身事外的時機,
剛開始你可以表現熱情,展現積極的態度,發揮你的愛與熱,
對身旁的人伸出援手,相信身旁的伙伴都是能肩並肩走到目標的人。

但後來,
我發現他們有半數的人對我說謊,
然後指責我說你為什麼不相信我?你不把我當朋友嗎?

所以我學會把自己拉出這個世界,學會冷眼旁觀,學會置身事外,
學會讓自己的痛減少讓自己的愛收起,長刺的玫瑰才能生存。

我有個秘密的基地,裡面塞滿了許多人告訴我的耳語即不能說的話,
我的祕密卻都因此沒地方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王牌冤家》終於結束的起點:關於釋然

“Blessed are the forgetful, for they get the better even of their blunders.” 本片已列為個人最鍾愛的前幾名電影,數年前第一次看的時候,還無法意會其中的意境,看第二次時,無法理解「明明知道結果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