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太多


























人在世上是不是都在尋找一個意義,存在的意義。
如果,在一個地方失去了存在的意義,失去了被需要的意義,
那活著跟死了又有什麼差別?存在與消失又有什麼差別?

同一個地點裡承載太多思緒,
而每一個片段也都已成為腦海裡無法消除的記憶,
沒有要讓它走讓它虛假化,只是不相信一切都被眼前塵灰給掩蓋了曾經純粹的信念。
留下來到最後的信念。

一個人的孤單太難以承受,當必須獨自往沒人在的地方走去更是。
因為曾經看過的這裡太過美麗,才讓我拒絕接受這種一碰就易碎的表面堅強。




去哪了?





球場邊熟悉面孔已不在,令我安心的人已離開,
曾經揹著球袋佔場的日子成為過往塵埃,
曾經在旅行中開懷大笑沒有陰影的日子成為心底的秘密。

我知道不該回頭看,人生終究是被時間給逼著往前走,
可怎麼在最脆弱的時候,
我能想起的只有很久很久前的球場,很久很久前的學姊們,
很久很久前,我們第一天遇見彼此的那個下午。


很久很久前,我們根本料想不到有一天會變成這樣子吧。

我曾經真心地以為,我們會一起被送舊的。

可一切都變了。

破裂的傷口怎樣也補不回去,我一次一次相信著誰而誰又讓我受傷,
等到我再也不敢做出任何承諾漠然看著一切以為我不會再為這裡掉一滴淚。
卡在一半,我離不開我也待不住,好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王牌冤家》終於結束的起點:關於釋然

“Blessed are the forgetful, for they get the better even of their blunders.” 本片已列為個人最鍾愛的前幾名電影,數年前第一次看的時候,還無法意會其中的意境,看第二次時,無法理解「明明知道結果卻...